close

2017-12-20-123120.jpg

先來說說前言這邊沒有捏

不過有沒有捏他我想已經不重要了xDDD

想知道劇情的親們應該早就看過其他人的文更何況都出動畫化跟FD了ww

 

 

其實這款遊戲從一開始我就感興趣尤其是是時代背景跟舞台設定根本正中我心頭好遊戲碟也早早就收了

 

但是⋯⋯⋯⋯⋯⋯⋯⋯⋯

⋯⋯⋯⋯⋯⋯⋯

⋯⋯⋯⋯⋯

 

不知道為何卻被我丟在倉庫許久才被挖出來攻略( ´ー`)

 

然後目前只跑完フラン線(泥垢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眼光真好(咦?)劇情什麼的賽高啊!!!

還有妹子萌萌噠好想養一隻 (ノ≧ڡ≦)

 

先解釋一下,這次フラン會頭香純粹是起意外(?)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什麼時候選角(爆

只是預計的攻略順序就是フラン>>インピー>>サイ>>ヴァン>>ルパン

所以選人的時候都是先挑他(仔細想來好像也就選那麼一次還兩次而已?

 

必須要說劇情真的很順暢

甚至跑到後面我都沒發現自己已經進入個人線的劇情了

最後是直到存檔的時候才發現”⋯⋯欸!?”←←真實反應wwwwwww

 

幸好一週目有順利走到GE(汗

 

這邊來個題外話

 

其實當初看官網的時候除了ルパン之外其餘四人的順位變動很大

我最一開始是想先擼掉最無感的インピー接下來サンヴァンフラン三隻隨意最後是ルパン

 

至於インピー最無感的原因嘛自然就是

太刷存在感了,神煩ww

 

フランヴァン就只是我對眼鏡系向來苦手加上官方真的一直在給ルパン立FLAG

還規定要壓軸滿滿惡意啊嗚嗚嗚嗚 (╯‵□′)╯︵┴─┴ (╯‵□′)╯︵┴─┴

 

至於サン嗯⋯這是私人恩怨

故事發生在某間深井冰院被某變態雷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有心理陰影而已(不是)

 

好吧其實只是他真的很謎所以我沒什麼興趣而已(尼滾

結果這次フランヴァン真的超乎我的意外

尤其是ヴァン,跑共同線時真的被帥出一臉血!!!

要不是因為其他人都大刷好感擔心インピー會被我丟在冷宮不得翻身的話我真的想立刻衝去ヴァン的懷抱啊啊 (〃艸〃) (〃艸〃) (〃艸〃)

(前方花痴注意

 

最後因為ランインピー線感覺比較能安心食用於是決定讓他們兩人做先鋒

 

(所以我說這麼多是為了什麼⋯⋯?)

 

呃⋯回到正題

 

本作妹子真的很棒跟某隻姓小森的很不一樣

自身開外掛不說(誤)

判斷力跟戰鬥力簡直可以做特務去(喂

 

不過最讓我感受到劇本用心的是妹子的情感

從一開始的妹子如人偶般的無情緒起伏到隨著劇情到後面有喜怒哀樂及明白什麼是愛等等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劇情的推進與妹子一點一滴的變化

這些不是說有就有的而是在與其他人相處之後發自內心自然產生的東西

雖然很細微的令人難以覺察,但是對她而言卻是彌足珍貴的

 

而對我來說最大的感動莫過於覺得妹子能遇見他們有了夥伴(朋友)真的很幸福⋯⋯゚(゚´Д`゚)゚。━━━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嚮往青空的貓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