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0-114921.jpg

 

先解釋一下,缺是ルパン是因為四週目跑完ヴァン我發現自己沒辦法好好的面對ルパン

明明是期待的真相線以及等待許久的角色(當初會注意到這部他有絕對的功勞ww)

但是ヴァン的劇情實在讓我不能自己(TдT)(TдT)(TдT)(TдT)(TдT)(TдT)

 

時時刻刻的,我都在害怕、在擔心

害怕他會承受不住真相最後自刎、擔心他會在復仇的深淵中就這樣迷失

 

不會說聽到「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時癡癡的看著螢幕呆楞了好幾鐘過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

 

“我好像喜歡上這個不器用的傢伙了”

 

於是走完這條線我突然沒有心情去面對ルパン

(雖然還是很喜歡ルパン這種自信滿點的傢伙啦www)

 

 

覺得本作可以概分兩個主軸

“相信我,我一定會守護你”&”活著,兩個人一起”(ルパン沒跑先不算

 

フランインピー屬於第一種

整體來說溫暖的感覺多一些xDD

跑完這兩個人我有種先把糖吃光的錯覺(囧

 

首先是フラン,就像之前說的一週目是從フランインピー之間二選一

不過因為フラン在共同線立不少FLAG就決定讓他當第一棒wwww

 

(就是這張罪惡的CG,フラン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2017-12-16-010932.jpg

 

事實上依劇情而言真的不應該把他放在前面⋯⋯

雖然龐大的資訊量加上是一週目

劇情看的很是過隱

可是卻導致二週目跑インピー線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的震撼囧囧

 

フラン線整體圍繞著一個被他算是無心之下(?)創造出來的毒以及由政府所策劃的陰謀

而這個毒在吸血鬼戰爭中被使用造成大量傷亡也決定了戰爭的結局

他因為目睹了所有人均“無差別”死亡的景象且對自己間接殺死這麼多人發誓要將殘存的毒回收

遇到妹子之後,不斷的在努力保護跟幫助妹子這點很感人(T_T)

畢竟跟其他人比起來フラン的確是最不適合戰鬥的(沒辦法一介學者嘛

但是他從未放棄過要幫妹子解毒有危險的時候也是用他可以做到的辦法戰鬥著

 

雖然フラン本身對我沒有什麼特殊的萌點,但是這樣的他很騎士(*¯︶¯*)

 

還有就是他對妹子說"你並不是什麼怪物,在我眼裡你就是普通的女孩子而已"是不是很溫暖很貼心///////

那種不被異樣眼光所看待的感覺我想妹子本身是渴望著的所以她會堅持的想相信著自己是“人類“

 

2017-12-16-011030.jpg

 

接著二週目自然就是不怎麼有感的インピー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劇本真的就這麼短

比起フラン我覺得資訊量要少很多(大概都被一週目捏他完了

還有可能就是Sup(ネモ)太 吵 了! ! !

每當這貨開口我都覺得耳膜要炸裂了

於是乎為了本人脆弱的耳膜跟精神著想(扶額

 

凡是他的台詞我都直接按掉簡單看過而已,估計因為這樣也省了不少時間(泥垢

 

總體來說衝擊量沒那麼高應該是整部裏面最歡樂正向的線了

 

真的不會說ルパン那群人有夠壞wwwww

選角時開口閉口都是“這貨除了教亂七八糟的東西之外還能教什麼?”這類的話

害我分分鐘想爬牆啊(踹

 

對啦!我是很喜歡你們兩個沒錯

 

可是我還要全通啊!!

為了這點咬著牙我也要堅持自己的決定(誤

 

哦對還有フラン那句“欸!?”真的很邪惡某兩人帶壞了啊xDDDDDD

殺傷力滿點!!!!

還有フィニース那嫌棄姐夫的模樣我簡直笑瘋在螢幕前xDDDDDD

 

總地說インピー線可說是標準的傻白甜

什麼事情都想著妹子,妹子是第一其他都不重要啊ww

 

2017-12-20-145837.jpg

 

至於當事人本身,我想說的是

雖然本人還是對インピー萌不起來,但是他作為吸血鬼卻可以不被滅族的仇恨給蒙蔽這點真的很偉大(擦淚

依這貨的說法是本身就沒有了雙親而且自己也不執著於吸血鬼的身分

可滅族這種事仍舊非同小可吧?

就算不會想去復仇心裡的難過總該有的,他能想明白真的很不簡單

 

就算在當時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為了夢想努力著的インピー真的耀眼

2017-12-20-145852.jpg

 

 

接下來是第二種

只能說這兩個人都不是親生的吧?尤其是ヴァン啊!!

我真的為他哭了

或許是這樣我對他的愛也一發不可收拾了嗚嗚嗚゚(゚´Д`゚)゚。━━━ン!!!!

 

其實原本三周目我還很糾結先跑誰好サンヴァン的劇情感覺都很不簡單(乃從哪判斷的?

不過後來發現反正糖吃完了選誰都是虐(重點

只能指望親兒子ルパン了啊(疑?

 

最後選サン果然還是因為ヴァンFLAG立太多先跑他我覺得自己絕對會後悔(去shi

總之我先跑サン(*´∀`)

想先說一下サン的立繪一直給我滿滿的違和感不過一直沒發現是什麼原因讓我覺得違和

 

但是這股違和感在共同線的終章找到了答案

 

原來サン本質就是個刺客(就我看來啦

 

サン作為“刺客”劇情很吸引人

就是你個你必須死但是我不想讓你死可是又不能不讓你死這樣的感覺(什麼亂七八糟的

概括一句就是"自身的信念與情感兩者之間的衝突"

 

其實在選擇要回ルパン他們身邊還是跟サン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是顆地雷

 

擺明要妹子見色忘友啊!!!(不是的

 

不出所料的在選擇他之後就馬上被軟禁了還被預告要殺害妹子⋯⋯當時徹底心灰意冷來著(ㆆᴗㆆ)(ㆆᴗㆆ)(ㆆᴗㆆ)

(不過原來サン的眼睛這麼迷人(遭毆))

 

2017-12-16-164942.jpg

 

直到後面發現原來他會希望妹子死在自己手裡不是沒有原因的⋯⋯

 

麻麻鎧甲武士什麼的好可怕我要做惡夢了啊嗚嗚(那鎧甲跳出來的剎那我就懂了死在サン手裡真的比較好啊(喂))

 

最後是サン為了妹子背叛組織,妹子為了能讓他活著提出用自己的命做交換條件

總之在一番苦戰之後他們的愛情獲得了勝利得到了可以一起”活著”的特許

 

2017-12-16-165020.jpg

話說那巫婆到底何方神聖來著?有資格決定他人的生死?(黑人問號

 

只能說妹子乃真是人紅是非多(去shi)

 

 

終於走到四週目,要說前面サン的劇情我看到覺得鼻酸

ヴァン則是把我的心虐成一團看到哭出來甚至還覺得自己比妹子更傻

 

這線讓我難得無法用旁觀者的角度在看劇情⋯⋯

彷彿自己就是追著他跑了大半個倫敦的傻逼

每一段的對話我都要深呼吸來平復情緒

 

離開豪宅後妹子在外頭流浪了些天

(我說這才對嘛哪有每次都是巧遇、路過這種事??

 

但是不經世事的妹子很快就被自稱開膛手傑克的人綁架囚禁了起來

 

對不起我錯了⋯⋯⋯⋯

 

麻麻開膛手傑克豪可怕我又要做惡夢了啊!!!!!(你滾

 

拜託誰都好趕快來個路過阿!!!!!大半夜玩這個的我當時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就算是インピー我也會很感謝的(去shi

 

這邊不囉嗦必須是ヴァン來英雄救美(霸氣登場

(好帥好帥好帥!(這裡有人倒在螢幕前))

 

2017-12-19-114758.jpg

 

除了救人之外這裡還稍微交代了些兩年前吸血鬼戰爭的時候的一項非人道實驗計畫

內容大約是用控制心靈的方式(洗腦)激發人類更深層的潛能咘拉咘啦的

但是參與實驗的士兵最後精神都承受不住變成嗜血的殺人鬼

而開膛手傑克就是當初逃走的其中之一

 

(我說先森這應該是說當局者迷嗎?我沒事先看劇透但是聽到這些內容再想想你的症狀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妙啊喂)

 

從傑克事件我就能確信,ヴァン並不是沒有受到洗腦

 

——— 而是他還沒被”完全控制“而已

 

於是從妹子被開膛手傑克綁架後那個可怕實驗計畫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知道那對於被稱作「人間兵器」的ヴァン一定具有致命的殺傷力⋯⋯

原先基於這貨的戰鬥力我是猜想吸血鬼卻逼不得已叛變之類的

果然我還太嫩了(誤)

 

只是沒想到真相殺傷力太大太衝擊

所以我像個傻子一樣明明看著就算選項只能讓妹子成為包袱卻還是這麼做了

 

因為我放不下他

很怕妹子不在的某段時間他的精神會就這麼的崩潰

 

2017-12-19-114905.jpg

 

ヴァン:我的事不需要你管,你管好自己的事就夠了

ヴァン:為什麼不乖乖回去!

 カルディア: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啊!所以會去在意、會沒有辦法放下你不管

 

(註:對話神馬的有被我簡化,原諒我沒有逐字翻譯的技能,總之意思就是這樣)

 

ヴァン對過去發生的事情始終無法釋懷

加上老師蓄意的欺瞞傷害讓他的心靈漸漸的被侵蝕、控制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被洗腦的人真的身邊需要有一個不離不棄清醒的人來喚醒他(有嘛??))

 

最後妹子為了讓他能夠解脫自願的犧牲成為了一道曙光,那些過去累積傷痛有了出口

終於,他不在是執著為了報仇不能死

而是有了"想要活下去的慾望"

其實最後結局是這貨捅了自己一刀啦⋯⋯果然自殺了啊 (;´д`) (;´д`) (;´д`) (;´д`) (;´д`)

(有沒有死成是BE或GE的關鍵(認真貌))

 

2017-12-19-114945.jpg

 

————可愛的分割線————

 

這兩條線應該不是錯覺,男主視角的頻率比上面來的多

嚴格來說前面是在為妹子解決問題

這兩個就是在處理男角的心病兩條線妹子的毒都被擱到一旁

劇情也緊湊到沒時間注意它兩條線都是虐人風格

 

看著男主們各個身受重傷不心疼才怪啊啊!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嘆

 

題外話

EXTRA目前我只有看 ヴァン 的(本篇太虐必須彌補一下我脆弱的小心臟⋯⋯⋯⋯

 

然後就回不去了⋯⋯⋯⋯

 

2017-12-19-115002.jpg

 

誰來告訴我這人是誰啊!!!!!!

 

不愧是人間兵器這殺傷力⋯⋯⋯⋯很可以⋯⋯⋯⋯⋯那腰(掩面)⋯⋯⋯這裡有個死在螢幕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嚮往青空的貓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