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劇透or啃食完畢會開此篇只因怨念過深╮(╯_╰)╭

 
 大菠蘿這一打不多也不少的深井冰就該用擲骰子或是翻撲克來決定啊!!!
 
努力排序希望可以美好收尾神馬都是多餘的啊!!
自己好傻好天真。・゚・(つд`゚)・゚・
 
 
原本是決心暴君壓軸
但是要一路推完11個人實在太痛苦了
更和況途中還有變態和那個吵死人的一號二號三號以及會自殘的(猜猜是誰吧
  
 
於是乾脆翻盤直接開跑本命(泥垢
 
  
 
可能是糖放太多看小暴君耍蹭整個一本滿足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導致跑完暴君線整個就好像失去什麼人生大目標一樣(有那麼嚴重?
害的我後面開跑哪一隻都提不起勁
 
 
最後索性先把廢話弟和變態君給SKIP掉回收CG
不得不說廢話弟就連BGM都是吵死人的調調(#`Д´)ノ
 
想說吵死人一號二號和萌不起來自殘君跑完一輪後CG也一併回收好了
 
跟據劇透表示熊孩病情穩定許多繃帶則是悲劇
馬麻二哥雖然囉嗦起碼沒有其他致命問題(眼鏡算嗎(你去死))
 
剩下幾隻我真的要去弄顆骰子來擲誰也別攔我!!(沒人理你
 
 
 
經過大菠蘿系列這幾番洗禮
 
我都分不清楚自己是要以聖母之力治療深井冰的聖母,還是要接受能夠治療深井冰的聖母之力的深井冰了ლ(╯⊙ε⊙ლ╰)
 
一想到接下來還有新的VS組合和那個官網啥都還木有的LUNATIC PARADE⋯
 
 
 
只求賜可愛小蹭貓一隻來治療我這沒事作死的頑疾(✪ω✪)(滾
 
 
 
在這拜託R社的太太們
 
與其不斷為大菠蘿灑狗血不要錢
 
還不如趕快把 CRIMINALE 那群充滿危險氣息的黑手黨帥哥們給遊戲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嚮往青空的貓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