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4-181407.jpg  
 前言,雖然此篇廢話居多
 
有心想推這作的建議還是乖乖左轉
 
不小心劇透到的話驚喜感是有差的
首先,這部的懸疑程度算合格只是感情線實在是少得可憐
雖然感情線敘述不足倒也不會有"怎麼這感情突如其來?"的疑惑
防雷勿踩反正大家從小就對妹紙好感度MAX
在劇情編排上劇本娘有把自己設下的伏筆交代清楚
也沒有出現太邏輯不通的狀況(嘛,如果你硬要找的話可能吧)
只是很明顯就是有分成人生勝利組及砲灰悲劇組(哀怨臉
BGM有好幾首都超好聽
配合著劇情真的會讓人眼淚潰堤。・゚・(つд`゚)・゚・
 
 
 
 
- - - - - - - - - - - - - - - - - - - - - -防雷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防雷帶-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跑完11個結局的總評(緋影尚未食用)
 
 
因為在結局之後的片尾會有黑/白版本所以本人用黑結局和白結局區分
黑:館內、白:館外
 
對於跑到任何一個白結局時我內心最澎湃的心情是
 
 
 
我出獄啦!!!!(泥垢
 
 
 
長期待在洋館就好似是 軟禁
看看四周那灰暗的景色晚上又必定下雨╮(╯_╰)╭
憂鬱的雨聲、無彩的空間,伴著這樣無生息絕望的環境
如果不是生存意志強烈呆久絕對堅持不住!!!
 
(在得知緋影是館主之前我就一直在想:這座洋館的主人到底是想要給予在此徘徊的靈魂希望還是絕望呢?)
 
 
 
總之在逃出灰灰的洋館後,看到那充滿色彩的場景會不禁感嘆
 
(踹
 
 
 
廢話N多以下進入正題
 
 
BEST END
 
很顛覆框架.....
讓玩家先跑真相線
不過很意外地會吊起對於想知道某些事情始末的情緒
這BEST END真的不是走皆大歡喜的風格
但對主角們來說能夠再次與童年的玩伴重逢,並且解開多年以來心中的束縛
的確稱得上最好的結果(?)
片尾夠坑爹!在你以為一切都結束之後又丟出一張舊照片
 
2015-09-01-115740.jpg  
 
 話說少年手中那束紅百合是否也是伏筆之一?還有大家到館內之後的名字?
(不要懷疑這邊我真的沒劇透尼瑪真的把我急死Orz)
 
嘛,緋影不壓軸我絕對會帶著遺憾完食黑蝶!!!
 
(準備被壯烈虐死的心態
 
BAD END
 
不知道設計的意義何在-__-
翻開某本書之後就....掉到一個永無止境的空間
然後就沒有然後惹
嗯。
 
大團圓 END
 
這個算半個鉤翅的白結局吧
看看妹紙看到夏樹那模樣完全心上人出現的喜悅及害羞(摳鼻
還有就是這結局不小心太早食完人家不依啊(大哭鬧
 
 2015-09-01-115102.jpg  
 
個人很喜歡這個結局,雖說妹紙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夏樹算嗎?)
 
現實世界 END
 
描述最一開始妹紙旁白設下時der伏筆
在青梅竹馬關係崩壞前那樣子會一起上學、逛街的生活小確幸很棒!
可以理解妹紙為何選擇"遺忘"來維持著這段緣份
只是最終還是難逃天秤的平衡崩塌的事實
 
2015-09-01-115427.jpg  
 
我只想問拓也泥那樣是腫膜端住咖啡der?ヽ(́◕◞౪◟◕‵)ノ
 
 
 
 
 
 
 接下來個人結局
這作的個人線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把真相線沒交代的事情補完
其實是個溫馨又悲傷的故事啊........
 
 
 
 
緋影 END(缺
 
還沒食用但已經隱約感受到劇本娘的滿滿惡意
 
紋白 END
 
在紋白掉入奈落之後能否被妹紙救贖成功作為分歧
這貨不論黑結局還是白結局都是小天使啊 (☍﹏⁰) 
黑結局只有妹紙一人成功回現世
真心覺得這裡劇本娘絕對是故意搞針對認為妹紙的罪惡還不夠重所以要把身邊的玩伴全部剝奪(誤
還有兩兄弟父母大概會吐血
兩個兒子一隻躺了十年然後另一隻也躺.........┐(´д`)┌
 
山都 END
 
黑結局是走不出自身的罪惡感
雖然很悲傷但我不會說這個我是來回收CG及獎盃的(踹
白結局向弟弟坦承然後兄弟兩人和解
雖然最後那張星空下KISS真的好美好美好有意境
但是真正戳我淚點的是兄弟和解啊啊啊
(弟弟真的哪裏都萌就算在哥哥的結局也一定要把髮帶還給妹紙真是千萬個心疼)
 
鴉翅 END
 
嘛。。。老實說我喜歡黑結局(爆
哦哦!那個壞掉的聲音好帶感啊(快去吃藥
這隻CG貌似算唯一稍帶色氣的了
(畫師的圖都不太崩而且有好幾張角度都取的特唯美嗚嗚)
白結局向妹紙坦白心裏話後被妹紙突然的告白嚇到
我說你那反應根本是打從心底就認為自己只能做砲灰阿
平時拼命嚷嚷說喜歡妹紙喜歡妹紙等人家告白了自己也措手不及太逗啦xDDDDDD
管你放多好聽多幸福四溢的BGM反正我就是笑噴
 
鉤翅 END
 
新婚生活幻想啥的
雖說是黑結局但是這對天人永隔的妹紙和鉤翅未嘗也不算太壞?
畢竟照鞭子線描述的話妹紙就能和初戀永遠在一起惹(現實來說這樣有點自私
 
 
 
 
 
不負責任之角色介紹
(鞭子線為基礎)
 
緋影:
我不是官配,我只是戲份稍多的配角。
嚴重崩壞的中二,那股喪心病狂。。。真是太可口了(咦?
 
紋白:
良心不解釋,官方顧及人性需要賜了這小天使給我們。
但不得不說這隻分類為配角
 
山都:
在本人排名中翻盤。
為真•主角之一,溫柔好葛格!前後期實在落差很大
 
鴉翅:
也是在本人排名中翻盤。
真•主角之二,意外發現這隻沒有亮點是我的錯嗎?(當初明明很有興趣說
 
鉤翅:
呵呵,我才是真•官配呦。
只是照樣是戲份較多的配角,幸好大團圓最後算是有給他福利。
 
 
 
 
 
 
 
說實話我好想幫緋影弄個經典毒舌語錄啊!!!!!
這貨發病時說話句句傷人而且都是往對方軟肋刺超狠毒
所以說,你不當神助攻真的浪費人才,可惜了(喂
石川喪病的笑聲及緋影猖狂的笑容
 
(每次看他發病自己也在螢幕前跟著發病(這才叫 100% 代ㄊㄨㄥˊㄅㄨˋ))
 
廚力MAX
 
2015-08-28-183003.jpg  
 
喪病模式啟動,雖然我看得很歡(泥垢!!!
 
2015-09-01-115116.jpg
 
嗚嗚~這樣一看和也真是個病氣美男(╥﹏╥)
他竟然打破了我長年排擠長髮的慣例(其實只是長髮無感
 
2015-09-01-115723.jpg  
 
只是填補還開跑這隻的怨念所以放上緋影萌照一張(*´艸`*)
自從進入深井冰大院接受長期治療後意外發現原來中二是可以吃的(不!!!!!
但是食久之後自己也變得很中二(其實是自己本來就中二
 
2015-09-01-115302.jpg
 
白蝶在鉤翅身邊翩翩起舞救贖妹紙的靈魂從罪惡感中解脫
(此時紋白正和館主惡鬥ing(喂!!))
 
2015-09-01-115438.jpg  
 
這張恐怕是他的個人CG裡我最喜番的一張了...... 妹紙這樣好可愛~~~~
 
2015-09-01-115136.jpg
 
2015-09-01-115646.jpg  
 
兄弟的福利就是CG都很美(誤
上面完全悲劇美
不會說山都白結局比鴉翅白結局帶感的多QQQ
 
 
全通後考慮填Binary Star吧 (說好的要找糖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嚮往青空的貓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