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8CD7CC-1FDF-40C8-B697-43B5BBA5711A.png

※事前聲明,因為是手遊的關係本篇一律以手機編輯,排版注意※

※內含輕度捏他不喜者慎入

 

貌似發行有一陣子的歐社課金向手遊

當初就不是很想入這種內課金的坑

很怕自己煞不住⋯⋯

雖然在其他遊戲也有課金過

真的要說乙遊我還是乖乖買碟供養小V好了(所以你載來幹嘛?

 

但是好奇心殺死貓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我還是想看看(泥垢

 

總之就先當休閒玩,太認真的話會走火入魔

本篇的用意只是用來記錄自己堅持多長時間沒脫坑的(望向某月歌⋯⋯

(註:月歌非脫坑只是沒時間打EVENT加上畫風⋯⋯咳嗯,不過嚴格說我也沒有深追過?)

 

好了進入正題

一開始可以選擇原始的六軍種+貌似是最近新追加的毛利軍總共七軍種可以選

這些都是有在專注歐社的妹紙再熟悉不過的畫風惹(不要看我其實我沒有w

原本覺得自己會毫不考慮入豐臣軍麾下(其實是被撿到???)的我

現在竟然在這糾結了十幾分鐘⋯⋯

原因是論畫風嘛

除了上杉軍、武田軍、毛利軍之外剩下四軍種不論畫風跟BGM很有愛

論角色嘛⋯⋯青菜蘿蔔的概念不是全都吃但也不是全都不吃(這人真難伺候

 

不過其實抽卡遊戲好像選哪派也沒差?

真正重要的是要抽的到好不好啊!!(踹

 

 

C822F9B0-8C74-4F87-9046-95E846139A3A.png

7E7D1E33-28AA-4371-81BD-BE0F54D2F912.png

D8EF961C-49CC-451C-B090-FCE27D0B7CB8.png

F77E76B6-4B46-440F-A56F-D8E74F7373ED.png

62A79A4E-95FA-4F6D-8760-AA0AA31638F1.png

DA9B2E49-B800-44A0-95F8-2CC6DA6F9E1D.png

AC455674-8ED4-48E1-B972-5CB5A44541C0.png

 

12.27

伊達軍首抽、武將池十連抽狀態更新

 

睡醒後鑑於某棚抽到伊達政宗於是

 

騷年就決定是你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新手教學&決定命運的時刻

首抽池伊達軍

 雖然都姓伊達但不是政宗RR

(有人說過一定會抽到麽?)

好吧成實也很可愛啦,而且感覺他跟政宗有戲可看?

 

十連武將池

★★★★ x 4

★★★ x 6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算是抽的好不好,只知道這遊戲最高★★★★★

因為是第一次的十連抽來分享一下對人物的心得好惹(你別

 

織田信長(★★★★)

原本想選的候選人一號,理由嘛⋯⋯

織田軍的BGM大好可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其次是豐臣軍野心勃勃的味道跟伊達軍很潮(?)的BGM

真田軍的也很輕快可愛

 片倉小十郎(★★★★)

首抽雖然是伊達軍三選一,但是沒想到小十郎這麼快就來我家了(哭笑不得

本人肯定是隱藏版成員對吧?對吧?

我說政宗乃的兩員大將都來了(還是 ★★★★)你啥時要來?

我最想看到的人是你啊!!

  

上杉景勝(★★★★)

對我家背包而言意外的人生贏家

柿崎景家(★★★★)

嗯⋯目前不起化學反應呢(遭毆

%E6%9C%AA%E5%91%BD%E5%90%8D

真田幸村(★★★)

嗷嗷幸村好萌!!

覺得幸村軍都很像森林裡的動物小夥伴們一字排開好療癒ヾ(*´∀`*)ノ

還有就是人物關係圖感覺就是萌萌噠走向的互動模式w 

竹中半兵衛(★★★)

嗯不知道該說啥⋯⋯對女形系角色實在苦手(又沒人逼你說話

如果他是個正港妹紙我大概會更喜番他些

因為真的是美人一枚

直江謙續(★★★)

武田信玄(★★★)

目前不起化學反應二號三號

 

(略)

一次十連抽好抽滿的概念⋯⋯

不討厭但也實在高興不起來(茶

高坂昌信(★★★)

這角度這Pose⋯⋯⋯夏洛克是你!?(欸

BONUS 金幣(?)十連抽

剛剛才嚷嚷著這貨神馬時候要來,結果⋯⋯

是政宗啊!政宗!(prpr

什麼?★★★?不重要好麽有抽到我就很開心惹嗚嗚

覺得政宗也很像某種小動物⋯

頭上那個獸耳根本萌翻了啊!!!(太太吃藥

而且主頁才把這貨換上幾個小時而已這貨已經把我萌的不要不要der

原來乃是面癱蹭的累啊!!(๑´ㅂ`๑)ᵎ(๑´ㅂ`๑)ᵎ(๑´ㅂ`๑)

完蛋感覺之後如果有伊達軍的pick up 本人會很不妙⋯⋯

 

12.29

十連抽更新、碎碎念

 

昨天才說著讓政宗快來我家

沒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政宗!!是政宗!!!(夠了

真的抽到了啊!?

於是伊達軍三隻都被我抽回家惹(★★★★)

  雖說不是★★★★★不過也很不錯啦(´・ω・`)

而且可以吃集結BONUS還蠻爽der

目前除了抽到★★★★★之外,

 

最大的願望是希望秀吉大人跟萌萌噠幸村可以快點來的撒(*゚▽゚*)

 

碎碎念時間

 

傲嬌政宗,要被融化了啊

 

 親手做的料理神馬的⋯⋯

不管理由到底是感謝妹紙幫忙照顧傷患還是獻血或者都不是我只覺得超 萌!

 臥操成實好樣的,NICE!!直接拆穿你老哥(是哥哥沒錯吧!?)  

最佳助攻非你莫屬(滾

不愧是傲嬌,立馬否認wwwwwww

 說著說著這貨大概被成實惹毛了,所以決定把妹紙丟回牢裡 

沒關係乃的蹭得累屬性我已經看透惹(確定?

值得提的是成實的反應

感覺會演變成兄弟搶妹紙的戲碼???(不負責任猜測,隨便聽聽就好

於是妹紙又被丟回牢裡惹

話說這遊戲兄弟黨還真多??

最後是催人去睡的小政宗一枚

 

01.03 

武將池十連抽更新、碎碎念

 

首先

嗚嗚嗚政宗寶貝兒(誰?)咱對不起你!!!!!

 

自從開了動畫坑之後整個人又被安利回豐臣軍來著(泥垢

請注意是”回”

會這麼說是因為這邊有段小故事

話說其實俺本命真的是秀吉大人無誤(沒人信

當初似乎是無意間看到OP還是什麼的

(萬惡的天華絕景我給滿分,超好聽!)

然後現在不斷loop秀吉大人的版本這首都快變成他個人的角色歌惹(泥垢

總之那影片最吸引我的就他惹(〃艸〃) 

 

至於為什麼是伊達軍沒有直接衝豐臣軍的理由上面有交代有夠隨便的原因(茶

 

反正抽卡遊戲抽到才是真理(?)

 

要說動畫嘛⋯⋯畢竟是乙遊的體質劇情仍是不敢恭維(揍

值得看的是武將們的互動

因為是豐臣軍視角所以可以看到許多秀吉大人活蹦亂跳的場面(不是

 

接下來說些和遊戲有關的

沒意外的話最近會有本人開坑以來的第一次EVENT(01.10更:結果只有抽卡⋯

不過我還是把戰刻石獻給了武將普池

來看看這次的收穫

尼瑪!!!

第一發就是★★★★★角啊!!今年歐運爆棚(旋轉+灑花

 

武田信玄( ★★★★★)

雖然不是政宗或秀吉大人

至少前面打主線都不愁吃穿(?)

第二發是上杉景勝( ★★★★)

因為是重複的就不贅述

只能說景勝你到底多愛我⋯⋯⋯⋯⋯⋯(跪

 

緊接著跳過一些★★★出現的是

秀吉大人!秀吉大人啊!(prprpr

★★★沒關係乃肯來俺就很榮幸了啊!!!

(好像似曾相識的場面?)

 

覺得自己需要去跑圈冷靜下(;ω;)(;ω;)

抽到★★★比抽到★★★★★還要HIGH是我有病麼?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小夥伴拜託吱個聲讓俺知道不是只有我有病(滾

 

信玄:⋯⋯⋯⋯⋯⋯

 於是放著其他★★★★不用,本人目前的隊伍變成這樣

無論如何都要帶秀吉大人這樣(´・ω・`)

論乙遊抽卡怪象(明明只有你)

 

接下來★★★金幣+普池混一起說,理由是我忘了哪個是哪個(泥垢

真田信之(★★★)

幸村的葛格我滿喜歡der只不過聲音依舊萌不起來(倒地

嗚嗚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信之目前稍微有好一些(?)

  

丹羽長秀(★★★)

仔細一看才發覺織田軍到現在我只有抽到過總大將(信長★★★+★★★★)

這貨是第一隻副將

  

嚴格來說他可以略過了(不!)

  

上杉謙信(★★★)

抽完兒子換把拔的概念嗎

除了好奇這對父子差幾歲之外沒其他了(去shi

論動畫片尾的服設最帥絕對上杉軍!!!簡直要人命啊喂

服裝的主題再說下去又要給上杉軍默默加分了(遭毆

 

抽完之後突然發現我湊齊了★★★秀吉大人的小夥伴們!!!

估計沒事應該也會帶他們出來玩吧 (在抽到更高星的版本前)

最後是三更半夜登入的語音

覺得我哪天應該早點登看看有些什麼⋯⋯

幾乎都是say 谷奈的語音吶

 

跟政宗拼命催人睡不一樣,秀吉大人開口就是說要不要一起睡

認真地說聽政宗催人去睡我還會想著要早點關遊戲休息可是秀吉大人一開口尼瑪我整個人都跳清醒了(踹

我說親愛的你還讓人活麼俺的肝在哀嚎啊(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嘛

 

於是因為成功抽到秀吉大人所以主介面也換人了(滾

覺得我會不會受到政宗廚追殺...

 

01.07

交流配方微心得、武將十連抽

伊達政宗豐臣秀吉 覺醒

 

 最近終於覺醒搞了一個多星期的政宗兒(´∀`)(´∀`)

發現配方真的不是亂吃的

 

政宗似乎比較愛純黃或純藍,秀吉大人的話是黃+藍,信玄是紅+綠

 

於是搞了我一個多星期的覺醒,99.8%??

親愛的乃坑我呢(黑人問號

 最後當然還是有成功覺醒(廢話

銀?銀毛!?大好啊!!!(人家是灰色

其實看完動畫我是很排斥覺醒的總覺得有點像 ●少女戰士

不過打曜日關卡發現覺醒武將比較耐打(?)只好乖乖覺醒起來

 

接著是大約兩天完成的秀吉大人,看效率就知道這人有夠偏心(遭毆

 

先提一下玩家我還木有抽到★★★以上的秀吉大人

只是前兩天似乎有發送TV連動的卡片剛剛好就是秀吉大人啊!!ᵎᵎᵎ(๑´ㅂ`๑)♡*.+゜

因為已經抓到訣竅

秀吉大人的交流全部都是金/黑瓶,大概一次可以提升7%左右

金髮碧眼本人是木有抵抗力的不過為什麼後面要多一搓辮子???

卡面很好看就是了 

一個覺醒扯著麼多我也是挺不簡單的?  

 

這邊是會(應該)持續更新的武將們的餵食(X)配方(O)小記錄及覺醒CG

 

豐臣秀吉 | 紅0 | 黃400/600 | 綠0 | 藍600/400

伊達政宗 | 紅0 | 黃0/999 | 綠0 | 藍999/0

武田信玄 | 紅600/400 |黃0 |綠400/600 | 藍0

 

因為本人開口都會歪樓所以CG我就乖乖閉嘴惹

  

題外話,秀吉大人

 

無!恥!啊!!!(Ŏ艸Ŏ)(Ŏ艸Ŏ)(Ŏ艸Ŏ)

那個態度是鬧那樣!?粗乃!踹共!(這裏有人倒在螢幕前)

 

最後是沒東西能曬的十連抽

對,不要懷疑這就是篇廢文⋯⋯沒東西曬還硬要分享(?)

 

前田利家(★★★★)

照秀吉大人的說法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肌肉笨蛋,除了附議我還能說啥?(不是

對肌肉系或笨蛋系都不起化學反應,PASS(滾

  

猿飛佐助(★★★★)

首先恭喜親愛的榮登玩家真田軍小夥伴第一人(σ*'3`)σ

 

於是本人還沒抽到過★★★★以上的大概就剩毛利軍了

不重要有秀吉大人才是真的(遭毆

 

回到這孩子身上

佐助嘛,扣掉繪師的話本身對我沒啥萌點

不過如果跟那隻自戀狂湊在一起自帶CP的時候例外(´・ω・`)

之後會先把信玄刷滿畢竟還是唯一的★★★★★

 

這幾天忙完準備回歸小V(´・`)

創世姬君拖稿已久⋯⋯我的真相線啊(吶喊

 

01.10

武田信玄覺醒、豐臣軍1-8章CG收錄

 

今次沒有抽卡更新,這幾天大致上只有刷魔晶石練武將

如圖,我怎麼老是被坑吶(黑人問號

99.2%⋯⋯已經無力吐槽

原諒我雖然他是第一隻★★★★★但俺實在感受不到覺醒的喜悅(去shi

在此呼籲各位妹紙,本人強烈推薦刷到心儀的武將再開坑

抽卡遊戲,抽不到本命是很痛苦der⋯⋯

尤其看到別人都有秀吉大人的時候(遭毆

同樣附上覺醒圖

畫師大大為麻這貨覺醒要帶目鏡嘎!?

目前覺醒後讓我理解不能的幾位武將之一⋯⋯

至於其他是誰嘛

嗯,例如某個魔王大人之類的

說實話為麻秀吉大人覺醒要有辮子俺也是理解不能

不過因為還蠻好看的所以就算了(偏心啊喂!

接著是覺醒CG

在交流時就有感覺了,妹紙碰上這貨根本就是馬麻來著

各種對話都是妹紙叫人家早點休息好好吃飯什馬的(不是

原來信玄意外是欠照顧的類型?也難怪動畫裡乃會偷偷把藥給藏起來(誤

這邊覺醒的理由是在戰場上妹紙受傷舔血這樣(´・ω・`)

 

好吧真的很詞窮吶(又沒人逼你說話

 

來點打雞血的 

從伊達軍爬牆之後這人表示:

我哪也不走了就要賴在豐臣軍當家臣!!!(〃艸〃) (〃艸〃) (〃艸〃) 

原本是考慮用小V的半劇透模式放上部分劇情對話圖

但考慮到會嚴重爆字數所以這邊還是專門講講廢話就好(尼夠

有時間的話再單獨開篇吧

前面劇情基本上與動畫大同小異只是動畫為了照顧其他軍勢於是讓妹紙去各軍兜了一圈

初遇,說白了就是撿到妹紙(滾

  

跳崖,半兵衛帶著妹紙殉情未遂(你不說話會shi麻?

  

這邊算是比較不同的段落,為了獲取姬神子桑麻的情報眾人喬裝入織田領地

結果這兩人被長秀追殺(?)

肌肉八嘎帶著妹紙逃跑回豐臣領地這樣

接著是,

嗚嗚嗚嗚嗚豪可愛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人話

咳,打算和織田軍結盟但是擔心著妹紙的事情的秀吉大人

那兩聲嘆息真是心疼死惹想衝進去給他摸頭啊啊啊(太太吃藥

接下來就要等官方公開後續篇章惹,繼續開挖戰刻石抽秀吉大人

目前正在努力覺醒成實

其實這孩紙跟秀吉大人有點像呢,只不過更孩子氣一些

硬要說就是家務事有政宗跟小十郎擋所以他只要負責搗蛋就好(不是這樣

 

01.11

武將池十連抽、EVENT預告、無聊小截圖

伊達成實覺醒

把戰刻石開採一番後今天又來一發十連抽,依舊沒有秀吉大人的身姿……╮(╯_╰)╭╮(╯_╰)╭╮(╯_╰)╭

而且不知為什我抽到★★★★頻率極高,這次是二分之一啊!!!!!(五枚

這該哭還該笑呢………………

首先是織田軍終於開始集結(?)出現惹除了總大將以外的角色

 

丹羽長秀(★★★★)嚴格說我挺喜番他der還有就是隔壁那隻

自行腦補這兩隻崇拜信長的模樣意外有萌點wwwwwwwwwwww

   

上杉謙信( ★★★★)

果然是抽完兒子抽PAPA的概念麻!?

上杉軍服裝果然賽高!!!!!

謙信PAPA感覺就很風雅( ´∀`)( ´∀`)

  

這孩子俺就略過,暫時沒有感想這樣(要不要更偏心這人)

  

 接下來是竹中半兵衛( ★★★★)

半兵衛妹妹

很可愛但就是太妹紙惹,無感

不過做妹紙的閨蜜倒是很剛好,仔細一看各軍好像都會有一個比較會照顧人的武將

半兵衛有點像是維繫豐臣軍的羈絆的角色(?)

不然的話感覺三成應該會對肌肉八嘎的腦構造簡單程度抓狂吧(σ`・∀・)σ

   

再來是成實覺醒卡面&CG

這少年必須屬於會覺得自己比不上政宗吃醋然後撒嬌的年下,獸耳真心萌

其實政宗作為接班人也是很辛苦滴

從他那副死傲嬌的態度就可以知道惹

看看其他軍那個理解不能的髮色貌似伊達軍覺醒的毛色是最有跡可循的 |・ω・`)

政宗(黑)➔成實(灰)➔小十郎(藍灰)➔政宗(黑)

 

必須說伊達軍這套服裝真的是黑白都好看吶(prpr

 

然後是理應被當作開頭的進擊的巨人合作預告

原諒我雖說是開坑第一個EVENT,but本人對本次合作不是很帶感(´・з・)

 

最後是前幾天的玩家戰偶然的小巧合(○´艸`)(○´艸`)(○´艸`)

因為對方總力貌似不高就派出惹秀吉大人feat.小夥伴們出征

沒想到對方恰巧是織田軍集結

就這樣上演了一場 豐臣軍 v.s 織田軍 的戰爭XDDDDD

本人發誓這真的是巧合,可惜的是當初排序忘記把秀吉大人放首位所以不是在Center ( ̄Д ̄

   

  

 

各軍用色備註:織田軍豐臣軍上杉軍武田軍真田軍伊達軍毛利軍

只是因為本人會忘記所以特別標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嚮往青空的貓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